J Town 日本嘢食食與零食

零食小店

不同放偌大的唐人街或韓國城,多倫多有一個叫做J-Town的地方(一個充滿了日本風味的小花園)之所以形容其為花園毫無疑問的因為這裡是日本人民在多倫多聚集的一個小天地,一個很日本化的社區…

這裡的小商店內應有盡有,你可以在這裡淘到最想要的日本新奇零食,各種實用藥妝以及傳統的日式料理食材及配料工具….我想,這可以說是日餐愛好者的天堂了吧!

因此,本期!隆重推出集結J-Town所有美食,帶你一天吃遍日式美食!

J-Town By The Sea

地址:J-Town Shopping Center
3160 Steeles Avenue E, Unit 6 & 7

這是超市裡面的海鮮專區–既可以視為一個小超市,也可以看做一個mini版的海鮮市場啦!在這裡,你可以買到最新鮮的海鮮生魚片以及海膽。同時,對於那些無法忍住回家吃的吃貨們,更可以當場點餐,手藝超好的日本師傅會為你現做生魚片或者海鮮料理…想要吃到最正宗且性價比超高的生魚料理嗎?還不快去J-TOWN!

Shiso Tree Cafe

地址:3160 Steeles Avenue E

別看這是J-Town裡面唯一一間西式餐廳,這也算得上是J-town裡面一定要吃不得不吃的一間餐廳了。主打pasta意面的這間cafe絲毫沒有辜負其存在在日本城的意義,硬是把意面以及薯條等各種西餐融入了日本風味!強烈推薦經典大阪燒薯條,鰻魚意面以及各式日式風海鮮意面…款款都經典,無法抉擇啊!同時,性價比超高,千萬別怕點多了!

Bakery Nakamura

這是超市裡面的麵包區,和海鮮區一樣,這絕對是你在J-Town必須要逛的地方。友情提示,去J-Town的那天,請不要吃早飯,要給這些無敵美味的麵包甜品騰出位置。無論你是不是麵包愛好者,我相信你都會在這裡剁手的!經典的日式豬扒包,烏龜麵包,豆腐芝士蛋糕,泡芙以及炒麵三明治…每一樣都值得一嘗 同時,價格比外面的甜品店都更加實惠,這還如何叫人不剁手啊!

Cafe Green Tea

這間小小的日料餐廳用超市里的food court來形容可能更為恰當—招牌咖喱豬排飯,傳統的日式蕎麥麵條,各類烏冬料理以及飯料理…一應俱全。逛完超市,走進旁邊的Cafe Green Tea享受一頓最正宗的日本家庭美食,簡直樂哉啊

Sasaki Fine Pastry

啊啊啊啊啊這簡直是糯米控的天堂!沒錯,其實這間專賣日本大福和銅鑼燒的小店已經隱藏在J-Town很久很久啦!當然,現在知道也不會晚,畢竟店主很專一(長期以來都是固定的大福口味以及銅鑼燒)所以你並沒有錯過什麼哦!再也不用抱怨在多倫多吃不到銅鑼燒了,同時還可以坐擁最全口味的日式和果子,突然感覺自己幸福的昇華了!

Niwatei

這是J-town僅有的兩家日式餐廳的另外一間—和Cafe Green Tea一樣,店內主打的就是各式經典日本家庭菜系,你想要的各種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然而,和Green Tea稍有不同的是,丹羽亭有一個屬於其自己的招牌—拉麵!說到日本,怎能忘了拉麵,而他們家向客人傳遞的正是最樸素正統的日式叉燒拉麵(比網紅拉麵好吃多了!)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可以優先選擇這裡哦

一定有不少朋友都開始把J-Town之行排上日程了吧,一日三餐+零食+下午餐+宵夜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哦!不過提醒下,

週一不營業哦!